Sharp 封面.png

想要改善空氣品質嗎? 想要改善室內溼度嗎? 一台2 in One清淨除濕機(空氣清淨+除濕功能)解決你生活上的不便!

不僅不佔位、節省空間,就連價格還很親民!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!

 

與各位推薦一台『SHARP的DW-H8HT-W』清淨除濕機

Sharp 1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jt3c/product/DWG93R3L3/

純白色立體的身形,搭配著上方的面板,功能列表簡潔明瞭呈現,擁有科技時尚感的外觀,太適合居家入手的配備之一。

Sharp 3

Sharp 2

結論

1.除了基本的清淨空氣的品質選項、還有衣物乾燥、舒適除濕、連續除濕、自動除濕功能

2.還有可以設定訂時的開關,有2H、4H、8H,時間到即刻關閉,也不需擔憂清淨除濕機的運轉時間

3.更厲害的來了,在LED面板上可以顯示目前室內的溼度,讓我們更清楚知道現在環境的乾濕度狀況,並調整自己適合的濕度環境

 

補充:除濕機與家中坪數的計算公式「坪數 X 3.3 X 0.24=每日最大除濕量」

市面上的除濕機款式、品牌相當多元,但除濕力是否符合家中坪數狀況,才是能有效除濕又不會過於耗電的關鍵,而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列的公式「坪數 X 3.3 平方公尺 X 0.24 公升=每日最大除濕量(L)」來計算,假設房間是 9 坪,那麼你需要的除濕機應為每日最大除濕量 7.1 公升左右的款式。

一般除濕機上會標示兩種計算方式,室內攝氏 30 度、相對濕度 80% 下的每日除濕量,與攝氏 27 度、相對濕度 60% 下的每日除濕量,通常除濕機會標示後者的數字,而且前者的除濕量是後者的兩倍,比方某除濕機在攝氏 30 度、相對濕度 80% 的條件下,最大除濕量為 18 L,那麼攝氏 27 度、相對濕度 60% 下的最大除濕量就是 9 L,挑選除濕機時以後者的數值為主要依據。

 

注意事項

1. 除濕機不是烘衣機,使用時請不要將衣物覆蓋住出風口,以免發生危險。

2. 除濕機至少距離牆面 30 公分以上,以保持出入風口的順暢。

3. 除濕時不需要放杯水,開啟除濕機的自動除濕功能,就不用擔心空氣太乾燥。

5. 使用除濕機前,要把門窗關好,避免潮濕的戶外空氣影響除濕效果。

4. 除濕機如果有上下搬動,要先靜置 1 至 2 小時,待冷凍機油流回壓縮機,才能繼續使用;平面搬動也至少靜置 30 分鐘為佳。

6. 除濕機請盡量避免日光直射或是太靠近發熱器具,以免機身損壞。

7. 請選擇有「節能標章」的除濕機,安心、省錢又能愛護地球。

8.除濕機應放置在堅固平坦的地面。

9.購買附有濕度控制的除濕機,如此可以維持室內溫度及節省能源。

10.至少每兩周清洗空氣過濾網一次,每隔半年至一年做一次定期檢查。

 

來源資料1:https://estate.ltn.com.tw/article/9955

來源資料2:https://www.money101.com.tw/blog/除濕機怎麼挑? 坪數、耗電、開多久?購買前需注意的 8 件事



 

地藏王菩薩愛您,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,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,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~驅離邪靈惡鬼騷擾、財運亨通、身體健康、擺脫惡疾、人生順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普照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